江祎

你要是喜欢我,不用藏着掖着

48.

我卡了一个多星期了吧,所以放弃了,为了文能够顺利完结,我跳过这一段吧,就这样,给大家造成的阅读不便我深感抱歉,害。


最后游戏时间到了,方晓晓如释重负的走出来,她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给自己挖这么大的一个坑,她发誓以后再也不要来密室逃脱了。

“晓晓,有这么吓人吗?”小雯在一旁拍着她的肩膀,问她。

“其实工作人员过来开门的时候,就不那么恐怖了。”

“你可真没用。”亿橙给她做了个鬼脸。

“橙橙,过来。”肖战这一路都被亿橙甩在身后,怎么也捉不住这个家伙,他语气有些生气。

亿橙假装没听见一样,对大家说:“今天谢谢大家陪我出来玩,下次有机会我们再聚,肚子有些饿了,不如……”她话还没说完,就被肖战拎起拽着走了。

“今天有点家事要处理,木木你送一下她们俩,我先走了。”肖战说完就扯着亿橙走了。

亿橙还回头拼命挥着手,“下次再约!”

“放开我啊……”亿橙扒着肖战的手,他劲很大,她根本扒不开。

“不要乱动。”肖战的声音慢悠悠传过来。

亿橙当真就不动了,直到一个转角,肖战才放下她。

“我是不是太宠你了?”

肖战逼着她到角落,亿橙低着头不看他。

见眼前的人不说话,肖战又开口说,“橙橙,看着我。”

亿橙摇头,“不要,我看着你就没法生气了。”

“你还跟我生气?”肖战有些无语,“我不生气就很不错了好吗?”

“那意思就是说你没生气了啦!”亿橙抬起头眼睛瞪着大大的,一脸期待看着他。

肖战很想笑,但他硬是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生气。”

“不要生气嘛,生气就不帅了,不对不对,我家肖战怎么样都帅。”

“噗嗤。”肖战对她这副古灵精怪的样子真的没辙,只能投降。“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了。”

“我们回家,我饿了。”亿橙拽着肖战的衣角。

肖战拿她没什么办法,而且这地确实不宜久留,被什么狗仔拍到了,乱写一通,影响也不好。

“好,走,我们回家。”

回到家的时候,家里已经布满摄像头了,梅格事先已经通知过亿橙了,告诉她从她们回到家那一刻开始,就已经开始拍摄了,原定本来说24小时实时直播,后来张姐觉得过分曝光隐私,就谈成节目组后期制作之后再播出了。

“这么多摄像头啊。”亿橙一进门就四处看着。

“橙橙,当它们不存在就好。”

“嗯。”

“去陪坚果玩会,吃的马上就好。”肖战已经自顾自的围上围裙,在洗菜了。

亿橙拿起手机,打开相机,对着他拍了一张照片,就蹦蹦跳跳转身去找坚果了。

亿橙坐在沙发上,打开微博,用刚才拍下的照片配图发了一条微博:

捕捉一个认真的做饭的肖大厨。

发送出去后,迅速引来了粉丝网友热议,亿橙看着粉丝们的评论:


肖战的厨艺是不是特别好啊,橙橙太幸福了!


我也好想吃肖大厨做的饭!


啊啊啊啊啊,肖战!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啊!


离我们战哥远一点,丑女人。


一天到晚就只知道炫耀,滚。

好的评论坏的评论都有,面对恶评她也无所谓了,直接关掉手机就好啦。

亿橙把手机丢在一旁,抱起坚果,“我亲亲我们果儿,心情就变好啦!”

在厨房忙活的肖战,看向客厅的时候刚好看到了这一刻,控制不住的扬起嘴角。


“橙橙,过来吃饭了!”肖战端着盘子,“橙橙?”

肖战怎么喊,也没人答应,他走到客厅,看到亿橙竟然睡着了,坚果在她的怀里也睡着了。

肖战有些不忍心叫醒她,他拿起手机,和身后的亿橙坚果合照了一张,正准备发微博,也看到了亿橙发的那条微博。

他干脆直接跑到微博下带着刚才那张合照评论:

捕捉到两只小可爱。

肖战关上手机,看了眼熟睡的亿橙,回到房间给她拿了一条毯子,给她盖上了毯子。

等到亿橙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她怀里的坚果已经不见了,身上多了条毯子。

她伸了个懒腰,起身走到厨房,桌上的菜都凉了,她也不在意,直接拿起碗筷盛了点米饭,准备填饱肚子了。

肖战刚洗完澡从楼上下来,看着亿橙在吃冷饭冷菜,连忙上前。 

“我给你热一下你再吃!”

“不用不用,我吃着挺香的。”亿橙笑嘻嘻的说。

肖战拉开凳子,在她身边坐下。

评论(3)
热度(18)

© 江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