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祎

你要是喜欢我,不用藏着掖着

47.

亿橙觉得木木分析的很有道理,她开始拿着名牌一个个和储物柜对应,一次又一次尝试。

突然,工藤美惠的名字匹配到一个箱子的时候,触发了机关,房间内响起NPC的声音,众人都闻声赶来,柜子里放着两枚铜币,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工藤美惠每次走过这条走廊总觉得身旁有一双眼睛看着她。就没有别的信息了。

其他的名牌亿橙再怎么试也没有触发过机关。

“这张纸条肯定有提示。”肖战皱着眉说到。

“那还用你说!”亿橙翻了个白眼给他。

方晓晓简直要长在亿橙身上了,一刻也不离开她半步,“橙子,咱们别玩了,太吓人了。”

封闭的空间,昏暗的灯光,确实有些吓人,走廊两遍挂着两幅图片,怎么看怎么让人后背发凉,她们需要打开的门,有两扇,一扇通往教室是感应门,不需要密码也没有钥匙口,应该是需要触发机关,另一扇门则是通往洗手间,需要密码。

时间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几人还是毫无头绪,肖战自顾自地盯着墙上的两幅画,琢磨着,突然他灵光一闪,说,“我知道了。”

大家都走到他身边,“刚才进门就觉着这两幅画肯定有机关,这屋里也没什么别的东西了。刚才工藤美惠在纸条上写,每次走过这条走廊总是感觉有双眼睛在看着她,而现在这两幅画上一共有两双眼睛,而刚才我们又获得了两枚铜板。”

“啊,我知道了!我们要用铜板遮住一双眼睛!”小雯说到。

“没错,就是这样。”

肖战分析的很对,大家也决定一试,女生都躲在一旁,木木和肖战拿着铜板一人站在一边,不停尝试着。

突然眼前的画顺着机关掉落下去,重新出现在面前的是两幅极为恐怖的画像,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着实有些吓人,女生们没有受到正面冲击,但却被机关触发后又想起NPC的声音给吓到了,一个人急促的脚步声,边跑还边喊着不要过来。

肖战也有被吓到,突然掉落的画像,女孩眼睛里流着血,吓到他的不是画,而且突然的巨响。

教室的门也悄悄地开了,众人移步另一个密室。


老规矩哈,字数不够,战哥来凑


是的下一个场景我还得想想,就让他们闯三个密室吧,时间一到就出去了,不然太难了。

我查了攻略感觉不是很多都能对上我自己有点眉目的……咋说,反正就是觉得不太好改了,就这样吧,勿喷

后天期末考试,肯定是不能更新了,我也祝大家考试顺利哈!

心心什么的,看淡就好哈哈哈,喜欢看的,在看的会一直在!嘿嘿

爱你萌

评论(7)
热度(32)

© 江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