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祎

你要是喜欢我,不用藏着掖着

51.

肖战让亿橙没事别上网,她也就真的乖乖听话没有上网,但消息也许是传的太快,亿橙还是知道了。

肖战的求婚视频在网络上疯狂传播之后,不少黑粉伺机而动,扒出很多肖战素人时期与异性的合照,大做文章,捏造是非。对方似乎是筹谋已久,实在是让人百口莫辩。

工作室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会通过法律的形式对造谣者追究其责任,但观众粉丝却并不买账。

肖战从出道以来就是温润君子的形象,几乎说是没有任何负面绯闻消息,圈内人士也普遍都对他给予很高的评价,观众粉丝久而久之就无法接受肖战任何缺点,之前公布恋情,若不是提前做了万全的准备,也不知道后果会怎么样。

很多粉丝以为也许就是谈个恋爱,还等着分手,眼看着就要结婚了,大量的粉丝开始脱粉,个别还开始回踩。

其实以肖战现在的流量和实力,他的一切行为都会引起很多争议了。

肖战从前都不会在意这些,但这次却不同了,他们攻击的不光是他,还有他爱的人。

“老板,你真的决定好了吗?”木木一边确认着电脑屏幕上的文件,一边再次询问着肖战。

“再等等。”

他犹豫着,事实上,虽然自己的事业已经到达一个巅峰了,但对于亿橙来说,她的事业其实才刚刚开始,他懂她,也许她一开始进这个圈子只为了自己,但时间久了,慢慢积累起来的粉丝,自己这个职业带给她的快乐,都是她不能辜负的,这一次,他不能再擅自为她决定一切了。

“老板,我觉得还是问问亿橙姐的意思之后,再做决定吧,网友们的忘性都很大,这件事我们该怎么处理处理好了就行了,时间久了,网友们就忘记了。”

肖战点了点头,然后便开车回了家。

亿橙新专辑的准备工作也马上接近尾声了,她今天前往现场拍照,回到家的时候,肖战已经做好一桌子饭菜了。

“刚开门就闻到香味了……”亿橙换下衣服,走到厨房门口,“难得你今天比我早到家,还有时间下厨!好久没吃你做的菜了!小雯每天给我点同一家外卖,我都吃吐了。”

“赶紧去洗手,我的乖乖。”肖战推着她走,“快去,我待会有个事要跟你说。”

“搞什么啊,神神秘秘的。”亿橙心里有点发毛,心想会不会是因为自己偷看了微博。

“什么事,说吧,我听着。”亿橙撑着下巴,一副乖巧的模样看着肖战。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我决定退出娱乐圈,然后你也一起吗。”

他说的很轻松,听不出丝毫的不舍。

亿橙却沉默了。

“今天是愚人节吗?”

肖战预想过无数种亿橙的回答,却万万没有想到会是这样。

他笑着回答,“你觉得呢?”

“肖战,退出娱乐圈这种话你怎么能这么轻松就说出口呢?是因为我吗?”

“不全是。”肖战顿了顿,“我想了很久……”

“你想了很久就想出这么个想法?”亿橙有些生气,“我对你有点失望,真的。”

亿橙也曾是一个默默追逐他的粉丝,看着他一路追梦,一点点变得更强大,从人群中脱颖而出,从平凡到不平凡,越来越优秀,这一切他怎么舍得不要了呢?

“橙橙,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这个圈子真的太复杂太残忍,有很多事情,远没有表面上看的那么简单,我是因为热爱这一行,才咬牙坚持了这么多年,如今我决定退出,也是我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了。”

“如果你不愿意,就算了,我更想知道你希望我怎么做,然后我就会怎么做。”

两人都只剩沉默,亿橙不知道说些什么,想了很久,她缓缓开口道,“有那么多爱你的人,这样……不好……不过如果你累了,我们先休息一段时间,好吗?”亿橙拉过肖战的手,“网上那些我都不在意,你累了我会陪着你,但咱们不能像小孩子一样任性耍脾气。”

肖战被她逗笑了,这哪是小孩子耍脾气,“你是不是怕我不干这一行养不活你?”

“什么嘛!我老公这么优秀,干哪一行不得行?再说了,养我不费钱!”

“你喊我什么?”肖战眯着眼睛看着她,像一只贪腥的猫咪,亿橙猛的抽回手,“没什么!”

她话音刚落,肖战走向她,一只手臂就横在了她的腹前,移开凳子,将她往后一带,后背贴上滚烫的怀抱。

“啊呀!”亿橙轻呼一声,却又立即被堵住了唇。

肖战松开她的唇,带着笑意的眼睛看着她:“我听到了,是老公。”说完他又低头亲了她一下,“这是给你的奖励。”

“这算什么奖励!”亿橙忍不住笑出来,可肖战却低下头步步逼紧。

身体不自主地想要逃离这种感觉,亿橙忍不住在肖战怀里扭来扭去。

突然被抱紧,亿橙后背紧紧贴着肖战。

背后突然幽幽的传来低沉而富有磁性声音,“橙橙,你再喊一声。”

“不要,你松开,我饿了,饭菜都要凉了。”

亿橙拍着肖战的手臂,肖战也不见放松。

“你就这样吃饭。”肖战的语气中带着一点委屈。

评论(2)
热度(26)

© 江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