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祎

你要是喜欢我,不用藏着掖着

50.

肖战一把抱起亿橙,亿橙吓得叫了起来,抱着肖战的脖子不撒手,肖战笑的很大声,让她心也跟着飞起来了一样。转的亿橙头都晕了才放下她,可是她的腿都软了,一下地就扶着肖战不撒手,肖战干脆一把抱起她放在了窗边的椅子上,伸手摸了摸她的小肚子,“吃的肚子都圆了,你撑不撑?”

亿橙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肚子,轻声附在他耳旁问:“这里有没有摄像头,你留点面子!我好歹也是女艺人。”

“有。”肖战超大声的笑着,亿橙简直想捏死他,转头就要走。

肖战一把拉住了她,“你怎么都可爱,怎样都好看。”

肖战求婚的视频几乎在一夜间红遍网络,顶流的流量带来的热度是无法想象的,整个微博,乃至外网系统都一度瘫痪。想来古今中外的明星,求婚求得这么明目张胆的,肖战也算能数上的。

可以简单粗暴的说,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肖战求婚成功了。

求婚成功,婚礼当然也得提上日程,肖战也会陪着亿橙去试婚纱,本来的节目录制也差不多快变成婚礼进行时的纪录片了。

肖战想着,两家人还没有正式吃过饭,便也安排着两家人见面吃顿饭。

这天,亿橙早早便让小雯把亿玲接了过来,肖战的爸妈也早早到了,肖战因为临时有工作,说可能要晚到一点点,可是等了很久,肖战还是没有出现,打了电话,那边竟然是无法接通。亿橙故作轻松的跟大家说肖战临时有事,要稍晚一些才回来,让大家不要等他了。

因为最近本来就是各种事,大家也都没在意,只有亿橙食不知味的吃了一些,没想到快要吃完的时候,肖战竟然赶回来了。

“爸、妈,真不好意思,刚刚实在是有很重要的工作给耽搁了。”因为走得有点急,他头上还有些汗,进屋就来到餐厅跟大家道歉。

亿玲连忙拉着他坐下,“这孩子,真是辛苦你了,快坐下吃饭吧。刚才给你留了点,我去热热。”

“妈,我来吧。”亿橙连忙起身,又被身边的肖战按下。

“还是我来吧,你坐着,跟爸妈们说会儿话。”肖战拍了拍她肩膀起身去了厨房,亿玲看着女婿的背影又一次发自内心的感叹,“这么好的女婿,我真是挑不出一点毛病来。”

从肖战进门亿橙就发现他有点不对劲,她有些担心的看着肖战,转过头却发现一屋子人都在看着她,“你这孩子,你看看你,眼睛都恨不得粘在他身上了吧?”

肖妈妈也是爱开玩笑的人,看见儿子媳妇感情好,自然是笑的合不拢嘴,直说,“橙橙,去看看吧。”

“没有没有,不用不用。”亿橙故作镇定的说着,招呼大家继续吃饭,可是刚吃了一口听到厨房里瓷器落地的声音,亿橙再也忍不住站起来,脸有点红,“那个,我还是去看看吧。”

到了厨房肖战正蹲在地上收拾碎瓷片,亿橙看着他手上的动作有些迟缓,好像是在想着什么心事一样。

拿着笤帚轻手轻脚走过去,说,“你别样拿,我扫扫。”

“橙橙,你别过来,别扎到脚。”亿橙听到肖战说话才回过神来。连忙放下瓷片走过来,接过她的笤帚扫地。亿橙把饭菜放在微波炉里加热,两个人一时间都没说话。等到饭菜热好了,肖战已经把东西都收拾好,洗了手过来端饭菜。

“是出了什么事吗!”肖战有些犹豫的问。

“最近不要上网,也没什么大事。”说着就搂着她亲了口,“还有,节目最近也会停止录制,家里摄像机明天就会有人来撤走。”

肖战和亿橙一起把亿玲送到家附近的宾馆,回来的时候木木和小雯已经回去了。亿橙有点累,肖战帮她放了洗澡水让她先泡澡,自己简单的冲了个淋浴就出去了。

亿橙心里惦记着他的事情,也没多泡,不一会儿就裹着浴袍出来,却没看到他的人。

四下找了找,发现肖战正搬个小板凳坐在厨房里,埋头弄着什么东西。亿橙走近了一看,原来他在用胶带缠下午摔碎的瓷片。

“咦,弄这个干嘛?”亿橙蹲在一边很好奇的看着。

“哦,我把瓷片裹好,这样收拾垃圾的人就不会被划伤了。等下啊,马上就好。”肖战边说着边裹着胶带,手脚很麻利,看样子并不是第一次做这些。

亿橙看着他抿着嘴低头摆弄这些东西,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一阵感动。伸手搂着他的脖子,说,“你可真好。”

“这就算好了啊?”肖战偏头看着她认真的眼神不由得笑了,心里一下子也轻松了些。

“我喜欢你,所以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好。”亿橙鼓着嘴巴说,“而且,我一个女生,都想不到这些,你却能注意到。”

肖战好笑的弹了弹她脑门,“这些事,交给我做就好了。”

亿橙有些感动,突然想着想着,有点委屈的说:“我什么都不会,家里饭也是你做,这些小事也是你做,我这么没用你会不会以后嫌弃我。”

肖战亲了亲她的额头说:“笨蛋!家里一个人会这些就够啦。”

评论(4)
热度(29)

© 江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