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祎

你要是喜欢我,不用藏着掖着

15.

亿橙拿着票蹦蹦跳跳出了公司。

票搞定了,机票亿橙也提前定好了,已经有很久没有去接机了,当初肖战还没那么火的时候,接机就把她累的半死,现在他人气越来越高,真是伤脑筋。

现场粉丝一定很多,所以自己混入其中是不会被肖战发现的。

亿橙想着自己还是换个镜头,到时候就没能挤前排也能收割美照!只是这镜头越好越沉,亿橙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扛得起。

之前摆脱朋友从国外带回来那个十万块的镜头这次就非常合亿橙的意,重量勉勉强强可以接受。

下午四点的飞机,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到马鞍国际机场的时候,正好七点左右,按照行程信息显示,肖战最迟明天早上也会抵达南京。

还是得早点去蹲着,不然好的位置可就是真的没了。

亿橙回家扯了一件外套背着相机和包就准备去机场了,登机前正准备关机,接到了肖战的电话。

“在干嘛呢?”

“咳咳……在看电视呢……”

亿橙撒谎的时候会下意识咳嗽几声,

“明晚演唱会,要我让木木在门口等你吗?”

“不用不用不用!我有姐妹一起!”

“乖一点,不要迟到了。”

他总是那么温柔,亿橙心虚的很,她发誓下次自己再也不撒谎了……

下飞机的时候,说没被吓到是假的,她没想到机场已经有这么多粉丝守着了,目光所及之处都是红闪闪的灯牌。 

她这才意识到自己忘了件最重要的事情:灯牌!

看演唱会怎么能没有灯牌呢?亿橙狠狠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蠢哭了……

对了!晓晓!

亿橙赶紧给晓晓打了电话。

“晓晓!”亿橙哭着说。

“怎么了,大小姐,别跟我说你现在还没到机场!”

“那怎么可能!”亿橙顿了顿,“就是忘了一件事……”

“什么?”

“我忘带灯牌了!”亿橙说完就赶紧把手机拿开,让手机和耳朵保持安全距离。

方晓晓的狮吼功,亿橙不敢恭维……

“晓晓,人家走的急给忘了!”亿橙撒起娇来,方晓晓也拿她没办法。

“场馆门口,我们家有派人去发应援物,老娘提前在哪里等你,给你弄灯牌!”

“嘿嘿,还是晓晓最好。”

 亿橙望着机场这么多粉丝,是真的愁的脑仁疼,这可不是挤不挤前排的事,这恐怕拍个影子都难!

抓破脑袋之际,手机震动了一下。

“我准备登机了,橙橙你出发了吗?”

亿橙无奈的笑了笑,他呀,真的是很可爱。

“当然!”

亿橙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她想象,她也不会说,她甚至都没有深入了解肖战,她甚至还没有分清自己的感情到底是对偶像,还是对恋人。

她只知道,她舍不得他走,见不得他难过,但却又害怕靠近。

从前在荧幕上看到他,一直都觉得他是个温和性子的人,但也很孩子气,有时有那么点逗趣,很会为身边的人考虑。

现在与他相处,发现他和自己记忆中其实差不多,只是多了份沉稳和担当。

亿橙告诉自己,她顾不了那么多,她不想错过,不想无视自己的心意,她要趁能快乐的时候,尽情快乐。 

天色渐渐暗了,亿橙有点饿,机场有很多粉丝点了外卖坐在候机室的座椅上休息。

算算时间,应该还要几个小时。亿橙摸摸肚子,叹了一口气。

“姐妹!我这里还有一份盒饭,你要吗?”

亿橙寻声望去,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手机拿着一盒饭朝她笑着。

“啊~这怎么好意思。”亿橙礼貌的笑了笑。

“害!大家都是姐妹,来接哥哥免不了很辛苦,当然要互相帮助!”

那个女孩笑起来的时候,有悄悄的梨涡,亿橙心软了一片,怎么会有怎么可爱的女孩子。

“谢谢……”

亿橙接过那盒饭,她不擅长拒绝别人的心意,粉丝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她要是见外,也就显得太不解风情了。

“你好,我叫陈梦,你叫我梦梦就好!”

那女孩笑起来的时候很甜。

“你好,我叫亿橙。”亿橙笑着说。

“第一次来接机叭?以前没见过你!”

看来,她是一个常跟行程的站姐。

“嗯,第一次……”亿橙嘴里的食物还没咀嚼彻底,说话蠢蠢傻傻的。

“我跟了赞赞三年了呢……”她说着似乎有点失落,“他以前公司不怎么管他,行程都没有提前通知的,粉丝们都得自己找,后来他人气高了,私生也多了,我就经常会扑空。”

亿橙明白她的意思,肖战有的时候会为了躲私生,会同时买几张机票飞不同地方,让粉丝不知道自己的行踪。

评论
热度(24)

© 江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