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祎

你要是喜欢我,不用藏着掖着











这个世界可以无限坏 但你一定要无限好





看到那条消息心里并不是滋味,原来你心里是那么的清楚,如果你谈了恋爱会怎么样。

我也开始扪心自问,如果你哪天真的亲自公布了你的恋情,我会怎么样?会恼羞成怒气急败坏的开始讨厌你吗?会一言不合就开始回头骂你吗?会因为这件事让我的生活就无法继续向前了吗?

答案是:并不会。



卸下身上的光圈,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到家的你也是一个普通人,你需要被爱,你需要生活中有一个能够与你互相扶持,相互理解的人陪伴着你,这种陪伴是一般人给予不了的。而你又是需要的……如果遇到了那个人,就放胆去爱吧


事业蒸蒸日上的你,或许现在的你的的确确不太适合公开恋爱



但如果遇到了,请你不要犹豫的走上前,等到你认为时机成熟,再告诉大家,大家都会祝福你的。我们说好了,要彼此保护的不是吗?



粉丝们的心愿其实都是喜欢你能更好,如果你幸福,我们会双倍的幸福,这些心愿都是渺小且真实的 

七日七问中,你说你朋友很少,你说你大不了一辈子都不谈恋爱


不,不要这样,我相信粉丝们也不希望你这样,我们希望你幸福。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你就是那么一个温润细腻,时时刻刻都替别人着想的人,你眼神里的温柔,是藏不住的


其实很想告诉你


每次见你,你都有更挺拔……

























评论
热度(10)

© 江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