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祎

你要是喜欢我,不用藏着掖着

14.

这篇应该是这周最后一更,我打算多码一些,以后保持日更,大家谅解一下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篇文文,故事到后面会越来越精彩,可以期待一下

以后每章的字数尽量都保证在1500字左右,只会更多,不会少于1500

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上,点个小心心吧!如果你喜欢,推荐也可以点一点哒!



亿橙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她被现在的母亲收养,她的母亲叫亿玲。 

亿玲是在失去自己女儿之后收养的亿橙,亿玲来接她的那天,对她说:“我会努力赚钱供你读书,我们家条件不好,但穷不可怕,懒惰才是最可怕的。” 

亿橙从小就成绩优异,上了大学更是免除学费,年年都会得到奖学金,奖学金她都会寄给亿玲,后来工作了,杂志社待遇非常不错。

亿橙所在的杂志社一开始并不出名,亿橙被老板找到的时候,整个杂志社加上亿橙就只有两个职员,亿橙每天不光负责拍照,还要负责修图,码字,策划,十分辛苦。 

后来杂志社越做越好,也有一部分是亿橙的功劳,她起初为了做站姐学了一身本领,后到杂志社也算是发挥了不少作用,她拍的图得到业界人士认可,亿橙也是相当的有名。

如今杂志社也算业界赫赫有名的大杂志社。 

这么一算,亿橙也算股东,她收入高了,亿玲也跟着过上更好的生活。 

在公司亿橙和老板季白是上下级关系,在生活中更是同甘同苦的兄弟。 

亿橙偶尔任性会去追星,季白也只能无奈摇头。

季白总说,我们家亿橙什么都好,就是爱追星,如果你哪天不再追星了,简直就是完美中的完美人物了。

亿橙只想翻白眼给季白看,追星怎么了!追星使人进步 。

亿玲不跟亿橙住在一起,亿玲念旧,这些年条件越来越好,亿玲仍不肯离开小镇,也舍不得街坊邻居们,亿橙只好顺着她,时不时会回去看看她。 

亿橙想着,便拿起手机联系季白。

“出版社那边的工作就交给你善后了,我回去看看我妈,回来的时候计划去跟行程。”

季白还没开口说话,电话就被亿橙挂断了,她想都不用想,季白准是要骂她追星丧志,这些年耳朵都听出茧来了。

亿橙回国有一段时间了,却因为太忙没去看望过亿玲,想着理演唱会还有一个星期多的时间,亿橙便飞回了老家。

下飞机已经很晚了,亿橙想给亿玲一个惊喜,所以并没有提前告诉她。

她提着给亿玲新买的衣服正准备敲门,亿玲就开了门。

“妈,我回来了。” 

亿玲笑了起来,“你上楼的脚步声,我一听就知道是你。” 

“妈……你这么神!”亿橙说着进了屋。 

“又买了什么东西,浪费钱!”亿玲看着亿橙提着大包小包,心里憋不住说她几句。
“给您买的新衣服,我都多久没回家了。” 

“季白来过电话了,说你又不好好工作。”

亿橙千算万算也没算到,季白这小子竟然打电话给亿玲告状,看她回去不好好收拾他。

“妈!我哪里不好好工作了,我就是请了假回来看您。”

亿玲敲了一下亿橙的脑袋。 

“跟季白什么时候结婚!” 

亿橙瞪大了眼睛,“这什么跟什么啊,季白我老板!我俩没八字,就算有这八字也还没一撇呢,结婚,开什么玩笑?” 

亿玲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亿橙,“人家照顾了你这么多年,你还不明白人家的意思吗。多大的姑娘了,连个男朋友都没有。” 

“谁说我没有!”亿橙说出口就后悔了,连忙改口,“我迟早会有的!”

亿玲无奈叹了口气,“看来我有生之年是当不了外婆了。” 

又来了又来了,每次好不容易回趟家,总免不了受顿训,她和肖战恋爱的事情谁都不能说,包括亿玲,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亿玲知道后会极力反对,并且她自己都仍感觉一切不真实。

在家陪了亿玲两天,亿橙便急急忙忙飞回北京了,季白威胁她,再不回来,影集就不出了,亿橙怎么能让这种事发生,影集是她辛辛苦苦在布拉格呆了大半年才完成的,怎么能说不出就不出了。

一到北京,亿橙就直奔公司。 

“好你个季白,竟然敢跟我妈告状!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还敢威胁我!” 

季白办公室门被亿橙大力关上,办公室隔音效果很好,不然亿橙也不敢大吼大叫。 

“我的姑奶奶,你把一切都摊给我,这能行得通?你自己的影集,你不参与排版,不和出版社那边商讨,要是我做出来你又不满意,那些成什么事了?”季白摊出出版社给的模版文件递到亿橙面前,“从我这请假去追星可以,先把影集搞好,一年前我就对外宣布这本影集要在今年面世,多少人在等,你要给我,给大家一个交代。”

亿橙静下来想了想这事的确是她太过任性,气场立马就弱了,“小白白你最好了,我保证完成任务。” 

“这才像话,对了有你的快递,我帮你取了。” 

说完季白递给亿橙一个信封大小的快递,“我的快递?” 

哦!是门票!

“谢谢啦!”

评论
热度(32)

© 江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