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祎

你要是喜欢我,不用藏着掖着

18.

今天外面天气很好,亿橙心情也好,她背着包挎着相机走到哪就捕捉到哪。

她这是第一次到南京,人生地不熟,只觉得好玩,走到哪都觉得新鲜。有的时候,她时常想自己要是能无忧无虑的每天闲来无事就可以漫步在大街小巷,那简直不要太美好了。但现实是很残酷的,这世界节奏太快,根本容不得你有半刻喘息。

时间一晃也快到和陈梦约定的时间了,亿橙叫了车,直奔目的地,在此之前她还要先去方晓晓那把灯牌领了。 

场馆外面早已被各家粉丝占领了,亿橙下车时,差点找不着北,除了大部分是肖战的粉丝外,另一位主演的粉丝也是非常之多。

亿橙给方晓晓发讯息询问了详细地址才好不容易找到组织。

她挑选了一块便于收起来的灯牌装进了包里,她交代了几句就去找陈梦了。 

这地方人可不是一般的多,找站子简单,目标大,找一个人了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亿橙绕来绕去也没找着,愁眉苦脸之际,有人在她背后拍了一下。

“亿橙 ?”

亿橙转过身,陈梦带着荧光头箍,笑眯眯的朝她问好。 

她被吓了一跳,不过没有被陈梦注意到。 

“可算找着你了!”陈梦说到。 

是啊,我也可算被你找着了,可想想为啥不约一个更具体的地方碰面呢? 

“亿橙,你过来我跟你说……”陈梦扯了扯亿橙的衣袖,亿橙往前凑了凑,“我一个认识的朋友是工作人员,可以悄悄带我们先进去看一眼,我们一起去怎么样?” 

亿橙第一反应就是,千万不要,且不说这种行为是对是错,她可不想在这样的情况下碰见肖战。

亿橙面露尴尬,“还是不要了吧,搞得我们像私生一样。” 

“亿橙!这样的机会有多么难得,你追哥哥这么久,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我们就去偷偷看一眼,不拍照,不打扰他!”陈梦拽了拽亿橙的手,“去吧去吧?” 

亿橙想见肖战并不难,这是一个电话,一张机票,就可以解决的事情,但对于普通粉丝来说,近距离见他一面也许比登天还难吧。

她心软了,“好吧,就去看一眼,不能拍照,不能打……” 

亿橙话都还没说完,就被陈梦拉着跑了起来,她有一丝无奈。

当她们到的时候,陈梦所谓的那位朋友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你怎么才来……”那人上下打量了一下亿橙,脸色突然变得难看。

亿橙觉得奇怪,这人难道认识自己? 

“啊,路上耽误了点时间,我带了个朋友,可以吧?”陈梦丝毫没有觉察到这些,“亿橙,这是我朋友,他叫傅凡。” 

亿橙礼貌地说到:“你好,我叫亿橙。” 

“啊……没事,不过你答应好我的可不能忘记!” 

陈梦点点头,两人跟上他的步伐。 

亿橙一路忐忑不安的,心想着千万不要碰到肖战。 

傅凡把亿橙和陈梦带到舞台旁侧,台上正在彩排的是那部电视剧的其中一位主演,亿橙松了口气,可陈梦就不淡定了。 

“肖战呢!我进来看肖战的!”陈梦抱怨着,却没有得到回应,“傅凡!你在看什么呢!” 

陈梦顺着他的目光,发现他在看得是亿橙。 

傅凡回过神,“你有点耐心,这位彩排马上结束了,下一个就是肖战。”

陈梦这才露出笑颜,挑逗到:“你不要一直盯着人家看,虽然我也觉得亿橙长的挺好看的……你这样像个猥琐男,不礼貌!” 

傅凡拍了拍陈梦的脑袋,“我才没有,我叫她眼熟,她刚才说自己叫什么来着?亿橙?”

陈梦翻了翻白眼,“你见美女都眼熟,是叫亿橙,那又怎么了吗?” 

傅凡没有接话,“她也是肖战的粉丝?你什么时候认识这么个朋友? 

“不然呢?昨天机场刚认识,觉得她好看决定交她这个朋友!”

傅凡总觉得这个女生,和上次在肖战车上见到过那个女生很像,可那次以后木木跟他说只是朋友,他便也没多在意。

“想什么呢你?今天我要是没见到肖战,我打死你!”陈梦举起自己的拳头,做势要打人的样子。

亿橙在一旁并没有注意到这些,她现在只想陈梦看到肖战后,她俩赶紧出去。


 



 



 


评论(1)
热度(26)

© 江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