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祎

你要是喜欢我,不用藏着掖着

17.

亿橙眨了眨眼睛,她有点不可思议的望着肖战。

肖战打趣地说道:“不逗你了,早点休息……我明天要早早去彩排。”

亿橙这才松了一口气,等等,自己去哪休息?嗯?

“那个……”

“嗯?”

“我睡哪?”

“我旁边……”

亿橙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这时手机突然响起,声音刺耳,却恰好缓解了尴尬……

亿橙示意自己先接个电话。

亿橙生无可恋的回避了一下,这大半夜不睡觉的,只能是方晓晓。

“我的姑奶奶,这么晚闹哪样?”

“橙子!你咋还不发图!接机图!”

我去!忙着忙着竟把这事给忘了,“我我我,马上马上!”

挂了电话亿橙就立马从包里拿出电脑,准备开始修图。

肖战慢悠悠的荡过来,他看见亿橙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橙橙,过来!”

亿橙吓的赶紧合上电脑,她对上肖战的眼神,“你先休息!我有点工作处理!”

肖战摆摆手,“橙橙,很晚了。”

是啊,很晚了,现在若是夏季,天都快亮了,亿橙不愿放下电脑,“马上就好!”

肖战也不催她,就那么远远站着,看着她。

被某人目光盯着,亿橙认输了,她无法静心修图,电脑上要不断点击放大的那个人的眉眼,而那个人就远远站在自己眼前,亿橙叹了口气,给晓晓发了信息:方大小姐,明天天一亮我就发图!

说罢,她合上电脑,径直走向肖战。

肖战握住她的手,关上了灯,牵着她走到床边。

亿橙有点生气,她掀开被子,一脑袋窝进被窝里。

肖战无奈的轻哼两声,小家伙可是生气了?

亿橙背对着肖战,就那么静静躺着。

“橙橙……”

肖战糯糯的声音简直要酥到亿橙骨子里,她的心一下就软了下来。

肖战伸手揽亿橙的腰,试图让她转过身来,亿橙哪还受得了,立马就转过身来了。

她看不清他的脸,却能清晰听到他呼吸的声音,她仰起头,一下就被肖战按进怀里。

“陪我睡会。”

亿橙不动了,将头埋在他的胸膛上,数着心跳声。

亿橙是被肖战吵醒的,她看了眼时间:7:45

肖战要去现场准备彩排了,由于这次是剧方准备的演唱会,主演们都会参与演出,彩排的时间,主演们也都会抵达现场。

每个人彩排的顺序都是安排好的,亿橙知道,肖战他从不会迟到,只会早到,所以也没问那么多。

肖战凑到亿橙耳边,轻声说:“我先走了,你再睡会,还早,我让木木给你带了早餐,记得吃。”

亿橙乖乖的点点了头。肖战前脚刚走,亿橙就爬起来打开电脑。

昨晚的图拖到今天发,真的是不可理喻,但没办法,在昨晚那样的情况之下,亿橙表示真的做不到安安心心修图。

不到十分钟,亿橙就已经编辑好文案发送九宫格了。

“糖糖,我太爱你修的图了!舔屏。”

“小糖,这次怎么来的这么迟啊!我还以为等不到你了。”

“小糖,两年来第一次看到你的作品!不愧是前辈们口中的大神。”

“糖糖,你是要回站子工作了吗?”

亿橙被吓到了,她没想到自己这个五百年没在用的小号,竟然还有这么多活粉等着她。

当初为了追星,她专门创了这个微博号,每天都会更新最新行程图,也吸了不少粉丝,后来不跟行程了,这个号她也就不用了。

有那么一瞬间,亿橙都想重操旧业了!

不过这个念头立马就被打消了,还是算了算了。

亿橙合上电脑,长舒了一口气,她看到桌上放着吐司面包和豆浆,肚子一下就饿了,她慢悠悠的走过去,手机突然响了。

微信一条未读,亿橙点开微信。

陈梦:“亿橙,晚上一起去看演唱会啊!”

亿橙差点就忘了机场发生的事了,没想到陈梦还真记得她,那个爱笑的可爱女孩。

“好,😊!”

“那我们下午三点,体育馆门口见!”

亿橙回复了一个笑脸。

亿橙想着时间还早,自己可以先出去溜达溜达,今天天气不错,亿橙背上相机,还能出去拍个片。

她是真的很喜欢拍照,以前是不了解摄影,了解后就深深被吸引住了,她觉得生活中有太多想要记录下来的画面了,所以渐渐就养成了,走到哪拍到哪的习惯。

评论(10)
热度(28)

© 江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