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祎

你要是喜欢我,不用藏着掖着

16.

“人红了也不是很好。”

亿橙放下手中的盒饭,“我以前也跟过行程,那时候他还会开心的跟我们聊天。”

虽然现在也会和自己聊天,亿橙心想。 

追星真的是一场盛大的单恋,你根本不会得到那个人半点回应,却默默的爱了他好多年。 

“待会跟着我吧,我保准你能拍到最高清的赞赞!”

上一秒还很忧伤的梦梦,这一刻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还要去看哥哥演唱会呢!要给他最好的应援!” 

亿橙觉得这个女孩是真的很喜欢肖战吧,她突然很想摸摸这个小女孩的头。 

“亿橙!你要去看演唱会吗!”

“当然!” 

“那我们可以一起!”

亿橙不知道这女孩为什么过来跟自己示好,也许是自己真的是太可怜了,她不担心她会不怀好意,她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 

“嗯!”亿橙伸出手,陈梦一下就握住了,笑呵呵看着她。 

她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很久,突然人群开始躁动! 

“哥哥到了!” 

“哥哥下飞机了,快走啊快走啊……” 

“能不能别挤我!” 

“啊啊啊啊,肖战!” 

亿橙和陈梦也跟着人群走。 

“亿橙,跟紧我!” 

亿橙刚才还觉得她娇小可爱,瞬间被这句话A到了,梦梦太行了! 

只听见一阵阵快门的声音,亿橙跟在陈梦身边努力探着,几乎是一秒后,她见到了那个自己日思夜想的身影。 

他茅檐压得很低,戴着口罩,木木跟在他身边给他带路,亿橙拿起相机一顿拍,只要拍到,别太糊,她都能把片子修得很好。 

亿橙一直跟着人群往前走,肖战戴着耳机,亿橙有些好奇他在听什么音乐,通过镜头看他,他似乎有些疲惫,亿橙有些心疼。 

“亿橙!跟我走到前面来!正脸图不能少!” 

陈梦说完就加快步伐走到肖战前面,亿橙愣了一下,也跟了上去。 

她不敢看肖战,举起相机,最大限度挡住自己的脸。 

粉丝们虽然很多但也很有秩序,肖战很快就走出机场,上了车。
“哥哥照顾好身体!” 

“哥哥再见!” 

“哥哥演唱会顺利!” 

亿橙松了一口气,总算是完成任务了。 

陈梦走了过来,“亿橙,你住哪?” 

亿橙这才想到自己没有订酒店,我去,真是被自己蠢哭了。 

“我住朋友家。”这种蠢事她才不要说实话! 

“我们加个微信吧,一起去看演唱会!” 

亿橙应着就打开手机,肖战,未读消息六条条,未接电话四个。

亿橙下意识收了收手机“我扫你吧!” 

千万不要被看到什么,陈梦见亿橙有点慌,开口道“害!姐妹!这有什么丢人的,给自己男朋友备注哥哥的名字这事我也做过!”陈梦说完还大笑了几声。 

亿橙尴尬的笑了笑,“是是是……嘿嘿”

送走陈梦后,亿橙这才打开信息。

十分钟前。 

“橙橙?”

“到南京了吗?” 

“你住哪啊?” 

“过我这里来吧。” 

“我让木木来接你?”

“橙橙你睡了吗?”

看了眼时间,现在已经凌晨三点了,亿橙还是给肖战回了个电话。 

“喂……”

“橙橙……”肖战咳嗽了两声,“你住哪呢?” 

亿橙委屈极了,她觉得世界上应该没有比她更粗枝大叶,更蠢的人了。

“我忘订酒店了……”

电话那头的人笑出了声。 

“你还笑我!” 

“蠢不蠢!在哪,我还没到酒店,让木木来接你。” 

“不用不用!我去不太好,万一被什么狗仔拍到你就完了!” 

亿橙发现自己真的是越来越疯狂了。 

“这怎么就叫完了呢?在哪?是要我亲自过来接你吗?” 

亿橙无奈极了,论和偶像谈恋爱,偶像太不懂避险怎么办?

“我打车过来,你在哪个酒店?”亿橙进一步妥协。 

肖战想了想,的确是自己这个目标太大了。 

“XX酒店。” 

亿橙拦下的士,报了地址。 

到酒店的时候,亿橙被吓到了,这里竟然也守着很多粉丝,天啊,自己要是这么被人守着怕是会疯。

肖战让她先进酒店,门牌号也发给她了。 

亿橙识相的走了后门,她不想在周目睽睽之下进酒店。 

后门外也守得有粉丝,不过比起前门,少了很多。 

亿橙像个普通住户走进去,近了电梯,按下楼层,并没有引人注意。 

亿橙敲门的声音很轻。 

不一会门就开了,开门的是木木。木木让她进去。 

亿橙小心翼翼的走进房间,她坐到沙发边,浴室那边传出哗啦啦的流水声,肖战正在洗澡。

木木迎她进来之后就出去了,此时房间里就只有她和肖战两个人。

亿橙心慌的厉害,多日不见虽然甚是想念,但她畏畏缩缩的 

浴室的水声突然停了,亿橙的每一根神经都紧绷起来。 

亿橙听到浴室门打开的声音,又听到脚步声不断靠近,她不敢回头看。 

“橙橙?” 

肖战叫她,她不应。那肖战只好走到她身旁。

肖战穿着浴袍,头发湿漉漉的,他拿着吹风机就开始吹头发,每一分每一秒,亿橙的心都是慌的,吹干头发,肖战走到亿橙面前。 

“橙橙?”

亿橙这下真是没地方躲了,她从沙发上坐起,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应。 

肖战张开双臂示意,亿橙走上前抱住了他。

亿橙比肖战矮了半个头,她仰起头,脸部表情从委屈变成欢喜,轻声说道:“你太过分了。” 

声音低低柔柔的,见他不说话,亿橙后退了几步,离开肖战的怀抱,心里打鼓。 

肖战捏了捏她的脸,说道,“嗯?” 

她眼皮跳了一下,知道自己无地自容了,低着头说轻声说:“我很想你。” 

肖战勾了勾唇,“亲你,抱你,还是跟我去睡觉,三选一。”


 


评论
热度(33)

© 江祎 | Powered by LOFTER